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年05月06日18:0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全体唱团歌。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供图
全体唱团歌。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供图

近日,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以及各县(市、区)、部分市直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书记吴华勇代表团市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跟党走 敢于担当创佳绩 在贵港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贵港共青团的主要工作和成绩,深入分析了2020年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贵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为贵港市加快建成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贵港市五届七次全会关于委员、候补委员的卸职递补确认案》,部署了2020年贵港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勇 韦秋菊)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