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边境管理支队德隆边境检查站正式揭牌

2020年05月01日11: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揭牌仪式现场。那坡县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那坡5月1日电 4月30日上午,广西百色市边境管理支队德隆边境检查站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站正式成立并开展执勤检查工作。

德隆边境检查站位于那坡县德隆乡辖区内,驻守在边境通往那坡县城的重要交通要道,是那坡县辖区唯一的二线边境检查站,隶属于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百色边境管理支队那坡边境管理大队。为强化国家和边境安全、防范打击边境违法犯罪,经上级批准新建德隆边境检查站,并于2019年底开始筹建工作。德隆边境检查站上勤后,将24小时对出入那坡边境辖区的车辆和人员实施检查,依法开展涉枪涉爆、涉毒涉私等的查缉工作,对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作为检查站第一任民警,我们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忠诚履责,坚守岗位,从严查缉各类违法犯罪,强化疫情防控,全力维护边境地区和谐稳定。”德隆边境检查站负责人王光学说。(游辉、贝荣锴、吴明江)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