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区直工委办公室支部与总场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9日16:13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区直工委办公室支部与总场三支部联合开展“忆初心 担使命 优生态 当先锋”主题党日

4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与高峰林场总场第三党支部在高峰林场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忆初心担使命 优生态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倪萍(中)讲话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倪萍,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高峰林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及3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中)讲话

倪萍肯定了高峰林场党性教育基地的成果和高峰林场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的做法。她说,希望通过此次支部联建,更好地交流支部工作经验做法,通过“政治生日”“志愿服务”等形式,严肃规范党支部的主题党日等政治生活,加强“政治能力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建设,助推党支部工作提质聚力。

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倪萍(前排右二),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前排右三)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前排右一)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陆湘云分享了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她说,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践行承诺,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以“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为依托,在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参观了高峰林场党性教育基地,区直机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的3名党员同志和高峰林场总场第三党支部的5名党员同志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他们分别在所在支部分享了入党心路历程,向支部作出了“政治生日”承诺,党支部和党员们为他们送去了生日寄语、祝福和“政治生日”礼物。在入党誓言中,双方党员忆初心,强党性,同时积极投身到当前正在开展的“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中,用实际行动“担使命、优生态、当先锋”,为保护自然清洁卫生环境作出了贡献。

支部活动在党员们《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红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