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各部门携手迎接研究生平安有序返校

2020年04月28日18:16  
 

按照教育厅和桂林医学院防控办要求,研究生于4月19—25日陆续返校。为确保研究生平安有序返校,学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发动各部门,各二级党委选派教工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返校研究生的迎接工作。东城校区的学生返校工作由研究生学院党委整体统筹和负责。

4月19日,校领导班子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东城、临桂校区指导研究生返校工作,并就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出具体要求,协调由于雨水恶劣天气造成的一系列突发状况。天气虽冷,但情暖学子,校领导的关怀与细心都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视与抓实抓细。

在学生入校审核通道里,副院长陈旭亲自帮助学生提拎行李,帮助学生快速入校。研究生学院和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成员、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24小时值守东城和临桂两校区,来自各部门的30多名教工志愿者积极配合,不辞辛劳,携手为返校学生做好细致服务工作。

湖北籍研究生返校后按照学校防控要求统一在临桂校区集中统一观察。研工部、研究生学院牵头制定临桂校区10栋健康观察区的管理方案、宿舍安排、行李搬迁及值班安排等工作,确保湖北籍学生安心返校。

返校后,研究生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投入到临床规培、科研实验中,校园又逐渐恢复往日的勃勃生机。(李美含 亓茂竹 李美含)

来源:桂林医学院官网

(责编:王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