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专家团队到兴安县调研

2020年04月28日20:27  来源:兴安县科技局
 

4月21日,桂林市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专家团队到我县调研,县政府办副主任、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文琼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是由桂林市科研院所组成的专家团队共26人,他们从“环境保护、工业发展、生态农业、生态旅游、文化康养、乡村振兴”等为主要内容展开实地调研。专家团队认真听取了中国健康好乡村和华江九寨项目负责人介绍华江桐子坪和梁家寨等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实地走访了部分项目建成样版,专家团队对兴安县华江乡中国健康好乡村项目非常感兴趣,他们将从环境保护、生态农业、生态旅游、文化康养和乡村振兴等5个方面为切入点为兴安县争取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项目,通过项目申请、策划、后期运营等方面助力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