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婉秋指导兴安县第二小学第一批学生复学工作

2020年04月28日20:21  
 

根据桂林市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分批、错峰的开学要求,4月18日上午,县第二小学第一批四、五、六年级学生开学复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婉秋在县教育局副局长彭祥国、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何香凌的陪同下到校进行了指导。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益龙和教育局人事股、基教股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指导。

当天上午,县第二小学领导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婉秋及县教育局、卫健局等领导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老师们穿着整齐的职业装,有的在校门口迎接学生,有的负责安排学生进教室,有的负责收集学生的报到材料,有的负责帮学生测体温,有的负责指导学生配戴口罩……老师们始终面带笑容。校长雷妙还专门制作了爱心卡送给每一位报到的学生,预祝孩子们学习进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当天还有志愿者协会义务帮返校学生测量体温,维持秩序。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实行小班制教学,将每个班分成两个小班,任课教师分别给两个小班轮流上课,当天该校进行了防疫第一课小班教学。

刘婉秋对县第二小学的复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学校在学生复学后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一边抓防控,一边抓学习,做到防控学习两不误,并确保每一位在校学生身心健康。

当天,在本部的带动下,县第二小学护城分校也按照本部的工作流程开展了第一批学生复学工作,并且圆满的完成了复学工作。(县第二小学)

来源: 兴安县教育局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