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湾社区开展4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7日15:53  来源:南宁仙葫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原标题:江湾社区开展4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4月25日上午,江湾社区党支部开展4月固定主题党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韦云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不听不信不传涉黑恶的谣言,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程凤香)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