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社区参加自治区政法委机关党支部4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7日15:41  来源:青秀区津头街道秀山社区
 
原标题:秀山社区参加自治区政法委机关党支部4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4月24日下午,秀山社区代表基层党委受邀参加自治区政法委机关党支部4月“社区同志,生日快乐”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由秀山社区党委书记谭春秀带领9名社区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主要交流开展防疫工作的体会和经验。在会议上,秀山社区党委书记谭春秀简单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述了社区在开展防疫工作以来所做的工作,如设立党员防疫先锋岗、以网格形式入户宣传和排查等。同时播放了南宁电视台为秀山社区录制的防疫宣传视频。这一系列精彩的发言和感人肺腑的视频触动了在场与会党员的心。随后,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邓旭升为过政治生日的社区同志赠书以表感谢。最后,黄世勇同志赞扬道:要感谢社区工作者,因为现在我们所享受的防疫成果都是战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的功劳;要向社区学习,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忠于岗位,为民服务。

秀山社区党委书记谭春秀表示,此次活动是社区疫情防控经验的分享会,也是对自治区政法委关于防控工作实施方法的学习会。社区将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提高社区党员的政治站位,使党员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党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与自治区政法委紧密合作,将防疫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担得起社区工作者的光荣称号。(陆夏妍)

来源:青秀区津头街道秀山社区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