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城市之光 携手描绘壮美广西

——深圳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布局广西发展

2020年04月27日11: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4月22日,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伟博士一行,携专注打造高端化、差异化的灯光工程—城市光艺术作品,以及基于夜游经济需求的文旅夜游项目、基于智慧路灯为载体的智慧城市建设的“一核两翼”战略布局到访广西。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对名家汇科技公司在疫情趋于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广西开展“湾企入桂”活动的号召,加速推进在广西的布局表示欢迎。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

他同时表示,广西是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地,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正在发挥区位、交通、产业等方面的优势,打造文旅融合消费热点,助力夜间经济成为广西经济新的增长极。

名家汇科技公司是一流的智慧城市灯光与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商,在文旅产业打造方面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管理实践,十分契合广西发展文旅产业的需要。

杨春庭希望企业立足广西实际,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围绕新基建、智慧城市、5G应用、文化旅游、夜间经济等项目实施,找准合作契合点,实现合作共赢。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最有力支持,助推企业在广西发展。

名家汇科技公司副总裁赵伟

名家汇科技公司副总裁赵伟表示,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山水相连,产业契合度高,今年又重点开展“湾企入桂”等多项重要活动,名家汇看好广西,希望尽快推动在广西来宾等地的投资,以光为笔,与广西各级各部门共同描绘壮美广西。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一级巡视员韦国文,局办公室、投资三处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