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至拉萨开通直飞航班 两地旅客无需再转机

飞行时间约3小时30分钟

2020年04月27日08: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4月27日电(沈泉池)5月3日起,广西南宁吴圩机场将开通南宁至拉萨的直飞航班。该航线航班由成都航空公司运营,航班号EU2785/6,计划每日执飞1班,使用空客A319机型执飞。航班时刻为12:35从拉萨起飞,16:15抵达南宁;17:05从南宁起飞,20:35抵达拉萨。空中飞行时间约3小时30分钟。

南宁与拉萨间实现直航意义重大。该航线开通后,将搭建起“中国面向东盟门户”与“地球第三极”之间的空中桥梁,意味着从南宁起飞或中转的旅客无需再通过转机前往拉萨,极大改善了两地间的交通出行条件,对广西与西藏间经济、旅游、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互动将产生积极影响、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将促进东盟各国通过这扇新的“空中窗口”加深对西藏的了解,加强与西藏的联系。

目前,南宁直飞拉萨航班机票已开始全面销售,并于开航初期(5月3日-15日,截止时间按回程5月15日执行)推出南宁至拉萨往返1111元/人(不含税)超低折扣票。

(责编:沈泉池、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