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员挪用货款20余万元 平果警方依法对其执行逮捕

2020年04月24日09:4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平果4月24日电 近期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平果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打击经济违法犯罪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该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挪用资金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涉案金额20余万元。

3月下旬,平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深入平果辖区企业走访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时,获悉平果某铝材公司采购员邓某某挪用公司货款20余万元,给企业造成了重大财产损失和不良影响。

获悉线索后,该局高度重视,在分管领导的指导下,经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调查取证、摸排走访工作。经大量工作,4月7日,专案组将嫌疑人邓某某抓获归案。

经调查查明,2015年3月至2018年8月,邓某某担任平果某铝材公司采购员期间,其向长沙某电器公司、南宁某消防器材经营部等14家供货商采购了价值20多万元的货物,用于公司生产经营。平果某铝材公司将货款支付给邓某某后,邓某某利用职务之便,将资金挪作他用,一直未支付货款。

案发后,经工作,邓某某退还了公司货款7万余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对其挪用公司货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4月22日,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平果县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黄瑜、廖雪梅、李伟光)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