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办手写感谢信给离退休职工

2020年04月23日16:50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党群办手写感谢信给离退休职工

4月16日-20日,高峰林场党群办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感恩教育活动——“写一封给离退休职工的感谢信”,12名同志每人亲笔撰写1封感谢信,将真挚的感谢付诸于笔触,致敬每一位高峰林场离退休职工,感谢他们为林场成功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所作的贡献。

活动中,大家从自身感悟组织语言,写出真情实感。12封信件写出初稿后,开展了互评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借鉴并修改完善。信件定稿后,12名同志们分别用手抄、临摹等方式,将情感寄托在笔端,通过字里行间表达感激之情。

李芳表示,这样的内部交流非常有意义,大家自从有电脑以后就疏于动笔写字,这种质朴的形式,返璞归真,充分表达了我们对离退休职工们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林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各项工作。李竞霞说,这样的活动形式,加强了党群办内部的学习交流,对提高大家的写作能力很有帮助。

在高峰林场成功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中,全场离退休职工发扬“退休不退志”精神,积极为林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遗余力为弘扬文明新风尚“鼓与呼”;主动参与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建设文明高峰家园;弘扬良好家风家教,教育子女主动参加林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服务群众等文明实践活动献血、捐款、捐物等,为文明创建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