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阳警方斩断吸贩毒链条 12名涉毒人员落网

2020年04月23日14: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田阳4月23日电 近日,广西田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多警协同作战,成功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2人,破获贩毒案3起,吸毒案件12起,缴获毒品海洛因8.20克,斩断一条吸贩毒链条,不断挤压涉毒违法犯罪空间,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今年4月初,该局禁毒大队在查处2起吸毒案件中,通过线索梳理,发现田阳县田州镇谢某有重大贩毒嫌疑。获取线索后,禁毒大队立即向局领导汇报,根据局领导要求,经过多日细致摸排,循线深挖,初步掌握一个以谢某为中间人的上下吸毒贩毒链条,并锁定吸贩毒嫌疑人员基本情况,等待收网时期。4月16日、17日,该局组织禁毒、合成作战中心、局应急队和相关派出所等部门30多名警力分成多个抓捕组开展统一收网行动,分别在田州、头塘、百育等地成功将吸毒、贩毒违法犯罪嫌疑人谢某等12人抓获,破获贩毒案3起,吸毒案件12起,缴获毒品海洛因8.20克。通过尿液现场检测,该12人的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经审讯,该12名人员如实供述了其吸毒、贩毒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12名相关人员已被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韦超才)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