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药监局指导药品流通企业做好疫情期间防控药品出口管理工作

2020年04月23日17:03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出口质量监管工作,近日,自治区药监局就做好疫情期间防控药品出口管理工作约请了国药控股广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广西”)质量负责人及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座谈。

自治区药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传达了国家药监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出口监督管理文件的精神,并听取国药广西质量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出口情况的汇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及时协调解决。自治区药监局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国药广西应继续把好防控药品、物质的质量关,严格按照GSP的要求,做好有关药品、物质的采购、验收、出(入)库、储存、养护、物流运输等工作,做到票据齐全,可追溯查询,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控药品、物质的出口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满足公众用药需求,维护中国制造形象。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