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八桂瑶族乡为辖区503名学生配送教学材料到家

2020年04月21日17: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近日,田林县八桂瑶族乡针对辖区内部分村屯网络信号差、家长指导孩子线上学习困难等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工作组把全乡中小学教材配送到学生家,并鼓励动员学生在家自觉学习,养成良好习惯,力求做到学习路上“一个孩子都不掉队”,全面提高“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质量和满意度。

为切实做好学生教材料配送工作,该乡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在为学生配送教材过程中坚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工作人员和学生教材的防护,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教材发放不落一人。据了解,该乡共派出7个工作组为全乡503名存在线上学习困难的学生配送教学材料上门,以实际行动践行组织担当,受到了当地学生家长纷纷点赞,并表示要督促好学生在家认真学习。(杨进宏 农彩朗)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