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重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到贺州学院洽谈合作并捐赠口罩

2020年04月17日16: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广西重金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丁煜代表公司向贺州学院捐赠口罩,贺州学院校长吴郭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董治安摄

4月16日,广西重金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丁煜一行到贺州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代表公司向贺州学院捐赠1万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贺州学院校长吴郭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丁煜详细介绍了广西重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贺州的产业布局、重点项目、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校企合作初步设想,表示公司当前发展急需引进更多专业人才,希望能够与贺州学院搭建合作平台,为公司培养和输送更多与公司业务吻合专业人才的同时,也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学生实习就业。

吴郭泉表示,立足贺州、服务贺州是贺州学院的职能,服务地方企业发展应当义不容辞,非常愿意为公司提供业务支持和人才保障,学校近年来不断完善专业建设,完善学科布局,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希望双方尽快,商定合作事宜并达成合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策划、科技攻关上多维度开展合作,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与会双方共同围绕广西重金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的产业布局探讨合作切入点。(董治安)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