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2020年04月10日15:30  来源:青秀区委宣传部
 
原标题:青秀区举行柳钢中国东盟金属材料研究发展中心和金属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非常感谢青秀区、感谢南宁市,从项目洽谈到签约,我们都感受到了青秀区上下对我们的热情和真诚。”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韩宗桂激动地说。3月13日上午,青秀区政府与柳钢集团举行柳钢中国东盟金属材料研究发展中心和金属材料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青秀区委书记唐小若,青秀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黄瑜会见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韩宗桂并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项目以建设中国东盟金属材料研究发展中心为基础,通过科研带动产业发展模式,主要建设冶金原料国际贸易、金属循环利用、钢材贸易、冶金金融、智能制造、现代物流和健康养老等产业,预计到2025年可实现营收1250亿元。项目顺利落地运营,将助力青秀区现代工业、商贸、总部经济等产业的发展,对青秀区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和引领作用。

青秀区党委书记唐小若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青秀区非常欢迎优质项目落户,项目签约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落户的服务工作,在项目推进上要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争取按预期目标投产达产。

李柏林、岳凤军、张清亮、覃柳与柳钢集团有关领导参加签约活动。

来源:青秀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