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分析研判2020年第一季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20年04月09日09:18  
 

4月1日上午,我校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802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学校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保卫处、国交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办/相思湖管委会、离退处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黎家鸣处长主持。

伏虎副校长对学校第一季度安全形势进行研判总结,就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和特点,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狠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隐患排查、综合治理等常态化落实,做好校园管控和校园安全隐患盘查,抓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盯紧重点人员、关注重点部位、抓住重点环节, 全面做好学校开学前后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完善形势研判机制,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抓好各单位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安全形势研判,及时做好敏感信息和安全信息报送、安全事故处置等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各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武装部/保卫处黎家鸣处长传达了上级近期有关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围绕校园管控、值班值守、信息报送、新老保安公司交接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应对疫情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会上,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对症制订整改措施。

会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还组织开展了2020年3月份校园安保物业服务管理质量考评。

70d3e4a4744d453585ffdd4898fbd8ae.Jpeg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讲话

1dbdfb188a3a4cfe977c188755759f7f.Jpeg

会议现场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