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幅度更大!广西第二批暖心卡消费券4月9日起发放

2020年04月09日09: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暖心生活节”活动成效,带动更多消费者参与消费,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实现消费回暖,自4月9日零点起,268元的暖心卡消费券将优化升级,优惠力度更大、使用更加方便、覆盖面更广。据了解,升级后的暖心卡消费券优惠力度由原来的的8.5折调整为7.7折,消费满减额度也加码升级,分别为:消费满100元减20元、满60元减15元、满25元减5元、5元减1元4个档次。此外,升级版暖心卡使用周期由原来的14天变为7天,14天内可以领取2次,单人最高可享受536元优惠(268元/次*2次)。凡常驻广西的消费者在支付宝APP搜索框输入“33”即可领取,消费券发放时间将持续到5月26日。

据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升级版暖心卡在使用上打通原有的行业限制,不再区分不同类型的消费卡券,所有卡券在不同行业可以统一使用,消费者在使用上更加便利。此外,还将陆续推出大额消费“惊喜券”,消费满1000元减200元、消费满500元减100元优惠、消费满200元减50元,消费越多,优惠越多。通过持续不断地推出系列活动,不断激发消费热情,掀起新的消费热潮。(记者 宋瑶)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