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象州县:疫情防控不松懈 确保返校复学正常有序

2020年04月08日17:20  
 

4月7日是广西高三、初三开学的日子,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广西高三初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结合实际实况,来宾市象州县运江司法所工作人员于当日早上8点便主动前往运江中学协助学校维护开学秩序,确保返校复学正常有序。

司法所工作人员协助维护开学秩序。象州县司法局供图

当日,运江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将专门印制的疫情防控和控辍保学宣传资料分发给前来报名的学生和家长,向其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和《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止使用童工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做好当前特殊形势下春季学期的控辍保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学生家长发放宣传资料。象州县司法局供图

据悉4月14日起,运江镇小学四至六年级,初中一至二年级也将有序开学,届时运江司法所将全力配合学校维护开学秩序和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确保我镇学生有序返校复学,确保全复学零辍学。(覃敢)

来源:象州县司法局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