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交警联合交运部门“零容忍”查处货车超限超载

2020年04月08日09:3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博白县复工复产进入“加速期”,但货车超限超载现象亦有抬头趋势。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群众出行和恢复生产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连日来,博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运局执法大队联合开展“治超”行动。

行动中,联合工作组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整治方案,互相配合,切实加大重点时间、重点路段的车辆超限超载机动治理力度,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途经货车逐一进行检查,对查处的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高压严管的态势,并对驾驶员进行警示教育。从3月28日至今,博白交警、交运联合行动共出动人员100多人次,查处超载车辆200多辆,有效地打击了超载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保障了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朱晓波)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