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矿局召开机关处级干部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

2020年04月07日11:52  
 

35003590386122752.jpg

会议现场

2020年3月24日,自治区地矿局机关处级干部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出席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主持会议。

民主测评工作是评价干部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的重要方法之一,为做好民主测评工作,战明国提三点意见:

——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年度考核测评工作。对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是干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处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有利于局党组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处级干部的情况,有利于加强民主监督,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处级干部队伍建设。

——要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主要是考核处级干部促进广西地矿事业发展、完成工作任务情况;处级干部的民主测评,要从干部的德、能、勤、绩、廉入手,重点评价他们对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履行职责的情况;看他们的思想素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是否符合岗位职责的要求;看处级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领导水平、工作实绩、廉洁守纪等方面;看他们在一年的工作中是否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等。

——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大家要独立思考,不要互相商议,认真负责的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对出现违反组织纪律的现象和问题,要严肃处理。

自治区地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建宝、黄宏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起钻,局二级巡视员江坤树、漆同斌,以及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评价项目办公室、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办公室、找水打井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苏世峰)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