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疫情防控督查组到桂林医学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4月07日09:56  
 

桂林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现场

4月2日下午,由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林华带队的自治区教育厅疫情防控督查组来到桂林医学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桂林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黄照权、院长张志勇、副书记王赣华、副院长辛懋、副院长马献力、总会计师周国增、院长助理覃克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张志勇就桂林医学院疫情防控、开学前准备、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实习生实习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桂林医学院学生食堂、学生宿舍、防控物质储备库房、隔离医学观察区等重点区域,认真查阅了桂林医学院制订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方案、重点防控人员管理台账、“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台账、消毒台账等相关资料。

督查组对桂林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桂林医学院疫情防控基础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针对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自治区党委、政府及自治区教育厅的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再实化、再细化。三要加强领导工作,把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黄照权表示,下一步桂林医学院将认真落实党中央、教育部、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教育厅及桂林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督查组提出的要求,更加扎实地做好桂林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为春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学校党办院办、防控办、纪检监察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陈志娟 亓茂竹 沙远峰)

来源:桂林医学院官网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