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医学院新建16号学生公寓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04月03日11:12  
 
各参建代表对16号学生公寓楼现场检查。岑延瑞摄
各参建代表对16号学生公寓楼现场检查。岑延瑞摄

3月25日下午,右江民族医学院在西区建设项目指挥部会议室召开16号学生公寓验收工作会议,该校后勤基建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及百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量监督站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建五方代表首先来到16号学生公寓楼现场,通过现场对建筑物的整体观感、装修工艺、水电及消防设施等进行认真核查,对存在问题进行一一汇总,现场检查验收完毕后,各参建代表来到项目部会议室召开验收工作会议。

通过结合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各参建单位代表的整改意见,在百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量监督站代表的监督下,最终各参建单位一致认为16号学生公寓楼工程质量达到国家验收合格规范标准,同意验收。局部需要整改完善的分部分项工程由施工单位限期一个星期之内整改完善,且经学校后勤基建处及监理单位代表现场检验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岑延瑞)

来源:右江民族医学院官网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