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组织收听收看百色市2020年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决胜动员会

2020年04月02日12:50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3月27日,百色市召开2020年全市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决胜动员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19年全市地方志工作,部署今年全市的志鉴编修工作。县人民政府县长孙环志在平果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新时代地方志工作已从“一本书主义”向“十业并举”转型升级。在新的起点上,必须不断拓宽视野,加快推进依法治志进程,加强地情开发利用,不断提升地方志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依法修志,推进地方志事业转型发展。要大力挖掘特色亮点,打造具有百色特色的地方志品牌和名片。要科学谋划,着眼未来,制定新时代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

平果县人民政府县长孙环志讲话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孙环志就平果县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工作作部署。他强调,地方志志鉴承载着存史、育人、资政的重要作用,编修“两全目标”工作是做好地方志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增强做好地方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编纂任务。要强化统筹落实,通力合作,在编纂过程中增强精品意识,不但要抓紧编纂进度,而且要严把志鉴质量关,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全面完成平果志鉴编修“两全目标”任务。(记者:方媛媛 黄蓓蕾)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