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召开2020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0年04月01日16:0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原标题:青秀区召开2020年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0年3月31日下午,青秀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唐小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政府代区长黄瑜出席会议,区委其他常委、城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副组长、专项小组组长及有关单位部分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宁市青秀区扶贫开发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南宁市青秀区2020年3月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名单》及《南宁市青秀区2020年第二批市本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建设项目安排方案》。

唐小若强调:第一,要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做好贫困劳动力的返岗就业工作;第二,精准发力、集中攻坚,突出抓好南宁市挂牌督战的重点工作,全力打好 “四大战役”,重点关注扶贫特色产业发展情况、综合保障性扶贫落实情况、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情况、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扶贫项目推进实施情况、扶贫数据质量情况、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致贫情况及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情况;第三,要提前抓好成效考核指标的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青秀区宣传部

(责编:陈燕、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