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工程建设项目已实现线上全流程审批

2020年03月30日12: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贺州3月30日电 日前,贺州市八步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应用实现了工程建设项目由原来的线下单事项审批向线上全流程审批的重大转变。

八步区行政审批局协同技术公司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功能进行优化,并邀请技术工程师对项目审批业务员开展现场演示等业务培训,切实提高业务员的线上实操水平和项目审批的业务能力。

据了解,八步区开展的工程建设项目线上全流程审批,进一步实现了部门间串联审批、并联审批、信息共享及部门内标准审批管理,对于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升审批效率具有重大意义。截至3月30日,八步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办件已全部实现实时上报自治区、国家审批平台,受理审批事项105项,已办结105件,办结率100%。(杨小琴、卢少桃、老越红)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