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秀区城北街道:点燃“干事者”的激情 亮出“实干派”的作风

2020年03月30日08: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梧州3月30日电 3月20日,梧州市召开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会议要求要以落实好大会精神,比出差距,激发动力,以优良作风凝聚起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增强街道干部对开展“作风兴市”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对标先进,争当作风建设排头兵,紧扣问题抓整改,咬定目标抓落实。3月26日,梧州市万秀区城北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志东带领与会人员细读作风兴市工作精神及相关要求,与会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谈学习感受,谈差距、谈目标、谈整改。

会议要求:

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树立干好工作的信心,始终把工作责任放心头,经常思考如何才能更好地创新党建工作,发挥引领作用服务居民群众,为居民解决难题,提高他们的满意度,促进党群关系,全身心地充满激情地去把想的事情干好工作。

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拿出“敢碰硬”“啃骨头”的勇气和魄力,帮助企业疫后复产复工加快发展,破解目前辖区税源减少、项目属地调整等经济发展困境,做到困难不回避,挫折不退步、逆境不悲观,用实际行动排除一切阻力,铸造敢干事的作风。

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练好善谋善政和创新实干的真本领,结合我市打造“553311”特色旅游品牌,发展街道辖区“全域旅游”,在培育旅游项目、创新特色志愿服务、建设宜居环境等方面,大胆创新出新招,脚踏实地见实效,走出一条解决问题、实现目标的有效路子。

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紧盯工作效率和干事成效,把“四城联创”、创建示范街道、示范社区等作为我们街道重点任务,也是重要工作目标。我们要力争干一件、成一件,让实绩成为指挥棒,让“干成事”成为最大的导向。

万秀区城北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落实“作风兴市”工作各项要求,列问题清单,抓整改,促实效。(田丽、林娟)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