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森工集团与广西保利置业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0年03月30日23:3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3月30日电 3月30日,广西森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举行。

双方代表举行签约仪式。王功孝摄

签约仪式后,领导嘉宾进行合影留念。王功孝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黄显阳、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邓建华、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黄政康、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陆志星、自治区林业局总工程师李巧玉、自治区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蒋桂雄和自治区林业局产业处处长冷光明、林场种苗处处长丁允辉及广西森工集团董事长、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广西森工集团监事会主席、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广西森工集团总经理黎小波及相关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炳南,副总经理兼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光明,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运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邓建华主持签约仪式。屈艳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邓建华介绍,今天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央企入桂”的具体行动,是广西产业大招商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体现,是建设“一带一路”和现代林业强区的重要举措。

广西森工集团董事长、高峰林场场长刘涛发表讲话。屈艳摄

签约仪式上,广西森工集团董事长、高峰林场场长刘涛指出背靠自治区国有林场,广西森工集团在森林资源基础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广西森工集团愿意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广西保利集团携手共进,在加快发展森林康养产业、生态矿产开发、绿色家居制造产业等方面创造新的辉煌。

刘涛进一步表示,双方合作未来有广阔空间,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在智慧信息平台、绿色产业、智慧家居、数字康养等领域不断加强合作,构建共同参与,各获其利的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保利置业集团副总经理、广西保利置业集团董事长吴光明致辞。屈艳摄

保利置业集团副总经理、广西保利置业集团董事长吴光明出席仪式并表示,广西森工与广西保利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林木业资源及产业链综合开发、矿产资源开发等多方位多领域实现强强联合,并期待双方在共享广西优良环境、共享发展新机遇的基础上,必将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目标。

领导嘉宾参加签约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显阳(右一)与保利置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张炳南(左一)就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韦庆琳摄

广西森工集团是为建设现代林业强区,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批准成立的。广西森工集团依托雄厚的森林资源基础,优化资源配置、实施“林板家一体化”战略,以高端环保人造板业为主业,发展家具家装业,是一家具有先进管理水平、良好社会形象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绿色环保、引领行业的全国一流的大型林产工业集团。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王功孝摄

据悉,为加快推进合作,实现共赢,3月29日至30日,广西森工集团和保利置业、广西保利置业集团就合作事宜还进行了友好座谈和实地调研走访。(王功孝 屈艳)

(责编:王功孝、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