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领导调研检查相思湖校区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03月27日11:55  
 

3月19日上午,学校领导蔡昌卓、毛茂林、韦俊平、侯道辉一行到相思湖校区实地调研我校艺术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基建办/相思湖校区综合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负责人陪同参加。

调研中,学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大楼主体1-6层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学校基建办、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大楼各方面的施工进度,仔细查看了楼体的主体结构和教室、实验室的样板间,并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项目整改等提出要求。

随后,在图书馆大楼201会议室,学校建筑艺术学院教师林海、莫敷建代表校内景观设计团队对艺术创意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大楼广场和周边环境的设计方案进行详细的陈述,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设计团队教师为学校服务,爱校荣校的精神,希望团队成员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专业特长,优化和完善设计方案,共同建设美丽校园,并针对设计方案提出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蔡昌卓书记还前往西校区/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查看校区近况,并与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重点听取了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情况、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等。

6f819888083e4470b62d239d123ed477.jpg

a18ac4fc7a2044ecbc0c3ecac6ba855e.Jpeg

9d30a3f1b71a41c4af88f333c55289bd.Jpeg

学校领导检查实训大楼建设

a5956f158d8d4db19e15f7cea9d34439.Jpeg

学校领导调研指导相思湖图书馆工作

5694e6d8000f4aeaa1915a7d816eedad.jpg

学校领导与西校区/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座谈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