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森林公园复园首个周末接待游客近2000人

2020年03月27日15:33  来源:广西国有高峰林场
 
原标题:高峰森林公园复园首个周末接待游客近2000人

3月14日-15日,高峰森林公园恢复开园后迎来首个周末,共接待游客近2000人。

高峰森林公园经有关单位部门审核并批准,于3月12日恢复园区运营工作。公园采取合理设置景区出入通道和健康监测点,做好游客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和健康码核验等实时询检和登记等措施,同时加强公共设施消毒,适当有序地开放露天公共场所,在渐浓春意里,为“宅家”良久的市民游客治愈心情。

为做好恢复开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园前期,公园积极组织员工学习防控疫情知识,并通过海报、展板、公众号平台等多种载体做好恢复开园工作的宣传引导。恢复开园后,园区每天9点至18点开园迎客,实行线上购票,限流控制入园人数,避免人群扎堆集聚,确保游客分散式游园。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