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线上对歌也精彩!武鸣“壮族三月三”云上歌海喊你一起来嗨

2020年03月26日09:38  来源:南宁新闻网
 
原标题:手机看线上对歌也精彩!武鸣“壮族三月三”云上歌海喊你一起来嗨

  3月24日,2020年中国壮乡·武鸣“壮族三月三”云上歌海活动进行现场彩排,今年歌手们将通过“远教云课”直播平台进行网上对歌。

  武鸣区山歌协会主席韦秋岑说:“今年三月三我们举行线上歌圩,云上歌海,我们的歌手虽然不能面对面的对歌,但是也能够把三月三的欢乐带给大家。”

  山歌手周美善说:“往年是面对面对山歌,今年遇到疫情不能面对面地唱,但是通过网络,我们13个镇的歌手照样唱起来。”

  此次线上山歌活动主会场设在武鸣区市民学校,各镇设立分会场。分为东、西、中南、北、中部山歌对唱及歌王三脚灶PK等环节。3月26日当天,城区融媒体中心将通过“武鸣云”客户端“现场云”平台进行直播,城区的山歌爱好者们足不出户,就能通过手机欣赏到山歌手的激情演唱。(王燕)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