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又签30亿元大项目

2020年03月24日10:37  来源:陆川县投资促进局
 

3月11日上午,陆川县举行玉林桂民投智慧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陆川县委书记潘展东,县长刘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家胜,副县长刘猛等领导以及桂民投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位于陆川县北部工业集中区,用地面积约2174亩,是自治区“五网”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将建设打造集产业物流、快递物流分拨中心、智慧科技、总部办公、会展会议、商务休闲和居住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功能集群的智慧物流园区,全力打造成为“智慧兴玉”的标杆项目。

今年以来,陆川县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宣传推介陆川交通区位、产业资源、政策扶持等方面优势,实施精准招商,精准对接,全力引进优质项目落户陆川,3月份以来已签订正式协议2个(合同总金额40亿元),达成合作意向10个,涉及现代物流、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钢结构、医疗防疫等领域,为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注入强劲动力。(朱榆挺)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