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山市人大:文明创建我志愿 防控保洁我出力

2020年03月24日10:54  来源:合山市人大办
 
原标题:合山市人大:文明创建我志愿、防控保洁我出力

为进一步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巩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2020年3月19日,合山市人大机关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创建我志愿、防控保洁我出力”主题活动。

机关志愿服务队来到城北社区的卫生责任区域及疫情值守卡,用扫帚清扫道路上的杂物,用铁锹清理路边的杂草,用撮箕运送垃圾,对地面垃圾杂物及外墙面、电线杆、变电箱等表面的小广告以及影响市容的杂物进行清理,不一会儿,路面上就打扫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

近期社区内个体商户逐渐复工营业,机关志愿服务队呼吁大家,防疫期间“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保清洁”,积极配合社区、街道防疫工作落实,民众一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陆芳)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