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召开2020年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冲刺大会

2020年03月24日17:4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会议现场。农云铭摄
图为会议现场。农云铭摄

3月17日,田林县在县政府小礼堂召开2020年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冲刺大会,彭斌、黄慧、覃纪腾、黄欢等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工作目前已到了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希望各学校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强化全局观念,以推进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标准化建设为重要抓手,客观冷静分析问题不足和薄弱环节,在有限的时间内攻坚克难、倒排工期、销号推进,不断把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推向深入;要主动作为,各尽其责,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深化迎检认识,深度分析政策的变化查补问题短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常规管理、深入安全排查、提升装备管用,完善档案资料,彰显办学特色、细化迎检工作;要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标牌标语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宣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理念、意义和政策措施,宣传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积极支持、共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浓厚氛围,确保田林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顺利通过国家评估验收。(农云铭 黄炜翔)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