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供电局加快计量装置检定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9日17: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防城港供电局计量检定员对客户送检的进口电能表进行接线检查。防城港供电局供图
防城港供电局计量检定员对客户送检的进口电能表进行接线检查。防城港供电局供图

人民网防城港3月19日电 当前,防城港市企业、工商业用户积极复工复产,全力恢复经济正常发展。南方电网广西防城港供电局加大计量检定校验的力度,确保计量装置物资充足供应,全力满足企业、养殖业、居民等新增用电报装的计量装置需求,让用户及早用上放心可靠的电力。

“目前,防城港市企业复工复产、项目施工等工作需计量用表已达7000多只,我们必须把刚到仓的电能表和互感器以最快的速度检定完,保证供应及时。”防城港供电局计量质检班班长吴丽华介绍,计量质检班成立党员突击队,制订计划,落实责任,党员带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个人都按照分工按流程开展录入台帐、接线上电、进行检定、加封印、贴合格证、出具证书、系统归档等一系列工作。为了抢进度,班组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内,班组人员就完成了1119只电能表、65只互感器的检定,合格率达100%。

首批任务还在进行中,新的任务又至。近日计量质检班又接到200只三相高压表、233只自动化终端的检定任务。任务就是命令,这支娘子军,不畏艰苦,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加大计量检定力度,保证计量装置的及时供给,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邓云云 王勇)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