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广西贵港网区电力扶贫工作组到扶贫村帮扶指导

2020年03月19日18:1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平南3月19日电 近日,南方电网广西贵港网区电力扶贫工作组到贵港平南供电局扶贫点平南县平山镇翰冲村调研帮扶。

在平山镇翰冲村,扶贫工作组详细了解了当地的贫困户脱贫及扶贫项目情况,并对扶贫项目现状与需求进行了探讨。在该村的扶贫企业加工基地,扶贫工作组向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生产与销售情况后,表示愿意为该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提供帮助。

在与当地村干部及群众代表交流后,扶贫工作组主动出谋划策,表示供电局可以在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助力翰冲村巩固脱贫成效。

“供电局在行业扶贫、扶贫农副产品销售等方面为当地群众提供了大力的帮助,我替乡亲们感谢你们……”平山镇党委书记韦全贤对扶贫工作组表示感谢,也充分肯定了贵港平南供电局近年来对翰冲村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贡献。

工作组对翰冲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翰冲村的扶贫工作,继续发挥好行业优势,在电网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与平山镇党委政府、地方村委一同努力,帮助翰冲村向好发展。同时,希望翰冲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致力发展富硒农副产品,加大宣传力度,打响平山镇翰冲村富硒品牌,切实提高村级集体经济和贫困户收入。(方天学)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