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兑现疫情防控举报奖励 已有3人拿到奖金!

2020年03月19日09:3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原标题: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兑现疫情防控举报奖励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17日,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实行疫情防控举报奖励的通告》,对提供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举报人给予奖励。通告发布后,12320热线和广西政府“互联网+督查”平台收到一批群众举报线索,经查实,有沈某某等4位群众举报的线索符合奖励条件。日前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分别对沈某某等4人给予1000—2000元的奖励,除1人表示尽公民义务不领取举报奖金外,其余3人的奖金均已发放到位。

在疫情期间,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将继续对通过12320热线和广西政府“互联网+督查”平台提供举报线索且符合奖励条件的举报人给予奖励。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于2020年3月16日发文明确,群众发现境外返桂入桂人员非法入境、入境后不如实报告或不遵守隔离规定等线索,可向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举报,经查证举报属实的,给予3000—10000元现金奖励。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