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兼顾强服务 纾困解难促发展

熊春寒率队到柳江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年03月18日11: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3月18日电 3月13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熊春寒率队到柳州市柳江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柳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婉香陪同调研。

熊春寒一行先后到广西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启迪(柳州)科技城有限公司、广西鑫恒晶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和当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广西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熊春寒充分赞赏该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及时反应。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企业急社会之所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药品供应,提前复工复产,加班加点赶工,保质保量生产广西储备药品,同时为了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市民自我防护物资需要,改造一条自有生产线,生产紧缺物资,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走访调研中,熊春寒对柳江区各企业积极响应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高效工作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家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党委政府共克时艰表示由衷感谢。

熊春寒强调,企业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的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兼顾、创造条件,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全面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加强分类指导、加快协调解决,最大程度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有力推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力量。(韦蒙玲)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