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长三角 加快建设智能家电产业园

2020年03月17日16:5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现场签约。覃轩摄
现场签约。覃轩摄

人民网柳州3月17日电 3月14日,宁波王者电器智能免污洗衣机项目和宁波肯通电器智能家电产业项目正式落户柳州市柳江区。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区长玉秋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婉香,副区长韦斌忠及津晶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国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玉秋静代表柳江区政府与宁波王者电器董事长李代能、宁波肯通电器总经理余如年进行现场签约。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柳江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当天签约的2个项目,将有力充实柳江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必将为柳江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2个长三角家电企业的入驻,是柳江区继积极引入粤港澳大湾区家电企业落地后,进一步拓展在长三角地区投资空间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王者电器智能免污洗衣机项目,主要生产智能免污洗衣机及洗衣机配件等智能家电产品;肯通电器智能家电产业项目,主要生产智能马桶及垃圾分类处理器等智能家电产品。两个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00亩,总投资6亿元以上,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2亿元。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三年后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覃轩)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