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老城景区开放 海城民警协助防控

2020年03月17日09:0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海老街——是北海市著名旅游景点之一。老城景区位于珠海路,是一条有近二百年历史的老街,始建于1821年,初建时称为升平街,只有200米长,4米宽。随着各历史时期的不断发展,现已成为长1.44公里,宽9米,沿街全是中西合璧骑楼式建筑的商业老街。

2020年开春因新冠肺炎疫情突发,1月25日起北海老城景区也暂停对外接待游客。直至3月6日,关闭了一个多月的北海“老街”今天终于开始对外接待游客了。绵绵春雨洒落在“老街”的青石板上,让老街焕发出别样的活力。

微微的寒意阻挡不了西街派出所民警为“老街”游客保驾护航的心,3月6日上午9时,“老街”正式对外接待游客,民警协助景区工作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进行体温监测并实名登记,且耐心的为群众讲解入街须知并发放预防新冠肺炎的宣传资料。此外,民警还走访老街各商户,了解其复工后的情况并发放预防新冠肺炎的宣传资料,提醒商户们做好各防疫措施。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西街派出所民警的坚守,为辖区群众的筑起了一道有力的防线。赶走疫情,迎接我们的将是更美好的明天。(庞东蕾 许荩文)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