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购南宁至曼谷机票北部湾航空免费退改签

2020年03月13日10:19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原标题:近期购南宁至曼谷机票北部湾航空免费退改签

近日,泰国卫生部发布公告,将中国(包括港澳地区)、伊朗、意大利和韩国等确诊病例超过1000人的国家列为新冠肺炎境外危险传染病区,泰国民航局据此要求从上述4国始发赴泰的航班执行新的入境防疫政策。昨日,记者从北部湾航空了解到,根据泰方要求,即日起该公司对南宁—曼谷的航班执行新的入境防疫政策,并及时推出相关旅客客票免费退改签新政,方便旅客办理退改业务。

据悉,泰国新的入境防疫政策具体实施细则为:旅客在办理登机手续时,须出示有关医学健康证明,并以英文或泰文填写,须在航班出发前2天内开具,证明该旅客在出发前14天内未出现新冠肺炎症状,相关检测呈阴性;抵泰后,旅客须在下榻酒店内自行隔离14天等。

为了协助旅客更好地安排出行计划,北部湾航空及时发布曼谷进港国际航班旅客客票免费退改签政策,3月12日0点前购买3月11日起北部湾航空实际承运的由境内始发至曼谷的国际航班的旅客,可提交退改申请,不收取任何手续费或差价。(记者 廖欣 通讯员 黎莉娜 实习生 李璆)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