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药用植物园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年03月11日16: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3月11日电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冒着生命危险,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奔赴一线,始终坚守在战“疫”最前线,为了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构筑起了一道道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谱写了一曲曲白衣天使的大美赞歌,成为这场战“疫”的“最美逆行者”。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共派出八批医疗队962名队员支援湖北,分驻武汉、恩施、十堰的14家医院、2家疾控中心医疗队。全国医务工作者不畏艰难,用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为全国人民筑起了一道生命安全的防线,有力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文旅厅号召,对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敬意,广西药用植物园决定自景区恢复开放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同行父母、子女、配偶(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及本人身份证)实行免费入园政策。景区将以最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最优质的景区服务诚邀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家属免费游览。

在这场与每个人生命健康息息相关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很多人的内心都受到了一次洗礼,那就是对生命的尊重、对健康的爱护和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广西药用植物园景区公开承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的诚挚感激与崇高敬意。(樊帆、韦缤)

(责编:沈泉池、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