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2020年03月11日09:4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会议现场。西林县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西林3月11日电 3月10上午,西林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鄂耀勇,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明生,副局长何盛出席会议。

会上,郭明生领学了中央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市、县级有关领导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何盛部署了本局2020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还进行了2020年度“一户一卡一册”培训。

鄂耀勇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全局全体帮扶干部要认识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全力做好本年度帮扶工作;二是各部门、各帮扶干部要立即认真入户扎实开展工作,摸清底数,将工作做细做实,同时保障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三是驻村工作队要指导好扶贫工作,驻村工作队扶贫业务工作熟练,要加强做好帮扶人的业务培训和指导工作;四是要加强督查检查,局领导会后要适时带队深入进行督查,对不按要求及时入户开展工作的帮扶民警,严肃通报问责。

西林县公安局全体有帮扶任务的民警参加会议。(李书愿)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