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水库移民局领导到灌阳调研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10日09:03  
 

 

3月3日上午,桂林市水库移民局局长李仁山到我县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调研扶贫车间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过程中,李仁山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详细听取扶贫车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筹备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和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坚持一手从严从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精准有序抓复工复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仁山强调,扶贫车间要加快复工复产进度,用好扶持政策,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复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千方百计稳就业,保民生,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就业、能增收,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副县长唐敏,县水库移民局、人社局有关领导一同参加调研。(唐显才)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