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文澜路分段进行沥青摊铺

2020年03月10日08:53  
 

日前,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项目施工单位联合发布通告称,根据梧州市城区社会停车场及配套综合提升PPP项目的施工计划,文澜路(西堤路至富民路)分段封闭进行沥青摊铺施工。施工期间,大学路、蝶山路由单向通行改为双向通行。

据悉,文澜路(西堤路至富民路)将分段封闭展开沥青摊铺施工,其中,第一段(西堤路至长城大厦)预计于3月6日至3月8日施工,第二段(长城大厦至富民路)预计于3月8日至3月20日施工。施工期间,为确保市民出行顺畅,蝶山路及大学路改为双向通车。

3月6日上午,在文澜路旺城广场路段看到,文澜路东侧道路人行道已开挖,工人正忙碌地铺设人行道地面。同时,机动车道有多辆施工车辆,正在配合工作人员对路灯管线及其他管道进行重新布设。

根据安排,文澜路分段封闭施工期间,原本单向通行的大学路和蝶山路改为双向通行。记者走访发现,上述路段车流量有所增大,其中,蝶山一路市妇幼保健院对出路段、大学路旺城广场西门对出路段车辆较为密集。上下班高峰时段,蝶山一路与富民一路交界路段易出现短时车辆缓行情况。市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在文澜路分段封闭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应按照现场交通指示牌的指示行驶,可绕行蝶山路、大学路、西堤路,前往河东方向的车辆请绕道鸳江大桥行驶。(陈雨燕 李蔚怡)

来源:梧州市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