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全力复工复产

今年力争达二百亿元营收

2020年03月09日17:57  来源:玉林新闻网
 
原标题:今年力争达二百亿元营收

3月6日,记者来到位于玉林龙潭产业园区内的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项目(以下简称正威玉林项目)现场,正威玉林项目总经办主任岑广华告诉记者,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正威玉林项目正在加快生产和新开工项目的建设速度,复工复产正有序推进、全面提速,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经过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环节,记者进入了正威玉林项目的高精线缆车间,只见拉丝机轰鸣运转,戴着口罩的工人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复工复产中,生产秩序有条不紊。“我们对每一名员工都建立了防疫档案,记录其居住地、外出情况、接触情况、身体状况,每日实时更新,不遗漏一人,同时每天还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消杀,坚持做到防控机制建立到位、员工排查管理到位、闭环防控管理到位、消毒消杀防控到位、设施物资储备到位、疫情防控报告到位‘六个到位’。”岑广华告诉记者,在春节放假期间,正威玉林项目就组织人员多次对生产车间和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处理。复工复产前,正威玉林项目成立防控疫情机构,并制定复工复产方案,与博白县、龙潭产业园防疫指挥部建立联动机制,组成厂区防控应急分队,提前采购足量防疫用品,确保了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我们这段时间生产出来的2.6MM精密铜线大概有数十吨。”岑广华说,由于当前下游客户复工率只有30%左右,所以还没有大规模生产。同时,正威玉林项目正在全力推进年产25万吨低氧光亮铜杆项目的建设,预计今年底实现投产。

在复工复产稳步推进的同时,正威玉林项目还积极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目前意向客户已达10余家。”岑广华说,正威玉林项目有信心把受疫情影响的工作进度追上来,今年计划完成营收177亿元,力争达到200亿元,成为广西工业企业十强之一。(记者 梁华)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