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彪到“广西巾帼脱贫示范基地”走访慰问

2020年03月09日10:45  来源:环江融媒体中心综合整理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3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党委书记黄荣彪到被自治区妇联评为“广西巾帼脱贫示范基地”的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洛阳淀粉有限公司,慰问覃素鲜、覃彩物两位女企业家,并给她们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黄荣彪与女企业家们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淀粉的生产及市场销售、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等情况,对该公司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她们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大胆创新,打开市场销路。要进一步优化库存结构,完善供应链,提高库存与现金周转率,做大做强淀粉产业。

  黄荣彪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积极梳理妇女创业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大妇女创业就业培训力度,实事求是为妇女创业就业排忧解难,妇联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真心实意为广大妇女做好服务工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