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区广大党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6日15: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贵港3月6日电 近日,贵港市港北区贵城街道港宁社区干部文海华收到一笔微信转账捐款6000元。这是社区党员陈典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陈典范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愿意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绵薄之力。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各级党员力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港北区发动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迅速行动,通过微信、现金、转账等方式踊跃捐款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港北区庆丰镇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李志忠捐款10000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他还积极引导非公企业除了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外,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捐款捐物,携手攻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贵城街道西江社区的企业党员李蔼才主动联系西江社区干部,捐款10000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李蔼才说,我不是医生,不会治病救人,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只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在港北区,这样的事例不枚胜举。截至3月5日,港北区已有1270名区直机关党员捐款95596.45元;港城街道已收到4735名党员捐款188090.77元……全区已有17637名党员自愿捐款944049.26元。(王勇 陆宏夏 杨媛)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