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领导巡查教职工返岗工作情况

2020年03月05日09:44  
 

3月2日,是贺州学院教职工返校返岗实行弹性上班制的第二天。上午,贺州学院领导吴郭泉、毛芳才、朱其现到二级学院、防控现场巡查弹性上班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贺州学院领导一行先后到了设计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查看了解教职工返岗工作情况和工作状态,以及师生疫情防控排查和网格化管理情况,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组织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随后,贺州学院领导一行还到了摩尔街、新建北苑运动场、南苑食府、南苑学生宿舍区等地现场查看、了解相关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讨论研究各区域防控措施、防控条件建设等,为教职工返岗工作和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和提供切实保障。

贺州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以上活动。(王关梅)

来源:贺州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